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频道

分享
申花频道

申花海港去晋江比赛?晋江成为本赛季中超中立赛区

周到上海 2022-10-21 09:09:33

  10月20日,CSL中超联赛发布2022中国平安中超联赛比赛公告。

  公告称,经中国足协、中足联筹备组考察,晋江市人民政府批准,福建省晋江市将作为2022赛季中超联赛中立赛区。晋江市足球训练中心体育场、晋江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将作为中立赛区比赛场。

  根据《中国足球协会关于恢复2022年中超联赛主客场比赛的通知》,无法于属地主场办赛、且无法异地主场办赛的中超俱乐部,将由中国足协指定中立场地进行比赛。为确保中超联赛安全顺利有序进行,为各俱乐部、运动员提供更好的比赛条件,中国足协、中足联筹备组决定设立晋江赛区。晋江赛区是本赛季中超联赛第二个主客场制中立赛区。未来晋江赛区、海口赛区将同时运行,承接部分俱乐部的中立主场比赛,并在俱乐部主场赛区气候条件不满足比赛要求时、主场赛区客观情况变化暂无法办赛时,承接相关比赛。

  据悉,晋江赛区拥有泉州晋江国际机场、毗邻厦门高崎国际机场,交通便利,场地气候条件优越。晋江市足球训练中心体育场,是福建省首个、全国第六个专业足球场,场馆带有近8000个观众席位,近年承办了2019年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等赛事。晋江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建设于2004年,2018年完成改造,场馆可容纳观众20000人,近年承办了2018年亚洲大体联足球赛亚洲杯、2019年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等赛事。目前,中足联筹备组已成立晋江赛区工作组,与当地有关方面配合,全力推进赛区赛场、竞赛、防疫、后勤、转播、安保、商务、新闻等办赛准备工作,预计于11月中旬完成投入使用。

  对此,不少网友表示支持:

  在晋江,可以看现场了

  以前就在想,国内完全可以在冬天的时候在相对温暖的南方办一些赛会制的比赛,比如联赛杯什么的,不然职业球队一年之内的比赛次数实在太少了。

  还有网友则好奇,是不是申花、海港都要去晋江了?↓

  申花、海港应该是去晋江了

  上港,申花是不是要去这个主场了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