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频道

分享
申花频道

保级目标完成申花仍不会懈怠 球队会为了生存而战

周到上海 2022-10-25 08:57:26

  昨晚飞抵大连的申花,将在明天17点30分坐镇“异地主场”大连金州体育场,对阵深陷降级区的广州城队。20轮联赛过后,申花积40分,已经提前完成了保级目标,不过球队并不会就此懈怠,主教练吴金贵表示队员们仍会为了生存而战。

  战平深圳队之后,申花的联赛积分增加到40分,这意味着球队已经提前保级成功,完成赛季初定下的目标。联赛还剩14轮,申花会以怎样的态度对待后面的比赛?

  今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吴金贵给出了答案,“赛季开始前,我们定下了保级的目标,现在基本上完成了。也很巧,正好是在第20轮完成的。球队回到上海后进行了小结,俱乐部也是跟球队一起,对联赛前20轮进行了总结。从前面20轮的比赛可以看到,大家在精气神,技战术等各方面都表现得非常好。接下来的比赛,我们要求全体队员一如既往地去争取更好的成绩。每一名队员为了自己的生存、俱乐部的生存,也都会全力以赴去打好每一场比赛。”

  在股改的关键阶段,队员们希望争取更好的成绩,为股改创造更好的条件。所以,刚刚过去的这个间歇期,申花没有丝毫放松。结束与深圳队的比赛后,申花仅仅休息了4天,就重新在康桥基地集结,备战剩余的联赛。为了应对接下去的密集赛程,球队的训练量还不小,队员们也都咬牙顶了下来。今天,申花又特意赶去金州体育场适应场地。其实,作为申花的“异地主场”,队员们对于金州体育场已经非常熟悉了,但是考虑到距离上一次在金州体育场的比赛已经过去了半个多月,所以球队还是决定前去适应场地,这些细节都可以看出申花对于比赛的态度。吴曦曾说,“今年的情况比较特殊,球队也面临更困难的局面,但大家都愿意为球队做出牺牲,一切都是为了团队在努力,每个人在比赛场上和训练中都表现得非常出色。现在球队有很多困难,但俱乐部领导和教练一直会告知我们消息,相当于给我们对未来的向往吃了颗定心丸,我们也希望能够用好的成绩去报答这支球队。”

  今天在金州体育场适应场地前,吴金贵携张璐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吴金贵介绍了球队这一阶段的情况,“球队在近两周时间里进行了积极的备战,也打了一场热身赛。在上海各方面条件都非常好,队员们训练也都是劲头很足。曹赟定和吴曦都在积极地恢复,其他球员的情况都比较正常。”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