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频道

分享
申花频道

中超-巴索戈102分钟点射破门 申花1-1绝平广州城

搜狐体育 2022-10-26 09:07:45

  北京时间10月25日17:30,中超第19轮补赛,上海申花对阵广州城。桂宏破僵局,巴索戈补时中点绝平,最终申花1-1广州城,连续9轮不败。

  上海申花在中超前20轮比赛,取得11胜7平2负,积40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广州城3胜2平1负积11分为例倒数第二位,广州城目前3轮不胜。

  第6分钟,上海申花队获得反击机会,巴索戈突入禁区尝试一脚低射,被韩佳奇倒地将球没收。第14分钟,上海申花继续进攻,张璐右路传中,唐淼挡了一脚后偏出。第18分钟,申花队进攻,于汉超左肋斜插禁区后小角度打门被后卫挡出。第25分钟,广州城打出反击,不过最后桂宏的射门没有打上力量,被曾诚没收。

  第26分钟,孙世林禁区内扣球在李永佳防守下倒地,主裁判未予理睬。第39分钟,李提香送出直塞,桂宏单刀球机会左脚小角度射门打偏了。第41分钟,上海申花左路进攻,巴索戈左路连续过人后横传,博拉尼奥斯点球点附近射门被后卫挡出,于汉超补射被韩佳奇没收。上半场双方暂时0-0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申花换人调整,汪海健登场换下孙世林。第53分钟,温家宝放倒了汪海健吃到一张黄牌。第60分钟,广州城任意球传中被蒋圣龙头球解围。第61分钟,广州城打破场上僵局,叶楚贵一脚直塞到禁区右侧,桂宏跟上推射得分,广州城1-0领先申花。

  第63分钟,申花任意球开出,巴索戈一记挑传被解围,温家宝迎球怒射被韩佳奇没收。第75分钟,王毅一脚传中球被韩佳奇没收。第76分钟,广州城换人,宋文杰换下了桂宏。第78分钟,钱杰给低平球斜传,韩佳奇把球没收。第80分钟,巴索戈挑球传中,小禁区前沿跟上的朱建荣一记头球攻门偏出。第83分钟,巴索戈禁区右侧肋部推射被挡出底线。第87分钟,巴索戈抽射被韩佳奇挡出,随后皮球弹起来打到了刘若钒手臂上,刘若钒补射破门,裁判在VAR提示下判刘若钒手球在先,进球无效。第98分钟,朱建荣禁区倒地,裁判第一时间给了门球,在朱建荣的投诉下裁判到场边看VAR,改判了点球,巴索戈主罚命中,最终双方1-1战平。

  上海申花首发:19-曾诚、4-蒋圣龙(U23)、8-张璐(68' 18-王毅)、22-金洋洋、38-温家宝(U23)、7-钱杰给、11-博拉尼奥斯(46' 36-刘若钒)、20-于汉超(68' 27-朱建荣(U23))、37-孙世林(46' 33-汪海健(U23))、9-杨旭(78' 25-彭欣力)、17-巴索戈

  上海申花替补:1-马镇、6-冯潇霆、24-徐友刚、32-艾迪、21-朱宝杰、26-秦升、29-周俊辰(U23)

  广州城首发:22-韩佳奇(U23)、18-弋腾、19-姜积弘、20-唐淼、35-廖家俊(U23)、4-张功、10-李提香(56' 33-金波)、11-叶楚贵(85' 15-王鹏)、38-李永佳(U23)(85' 12-吉列尔梅)、13-宁安(73' 21-常飞亚)、9-桂宏(73' 29-宋文杰)

  广州城替补:1-程月磊、16-陈俊乐、17-傅韵程、32-陈志钊、37-温永骏(U23)、43-刘继强(U23)、44-黄仡恺(U23)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