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频道

分享
申花频道

热议申花读秒获点球:身体接触就犯规 中国式足球

搜狐体育 2022-10-26 09:09:49

  北京时间10月25日,中超联赛上海申花1-1战平广州城,在比赛的最后阶段,申花获得点球,这个点球的判罚赛后引发了争议。

  马德兴:申花vs广州城,这比赛裁判是啥意思?最后那个是点球?扯着蛋疼!以后应该规定:只要身体接触就是犯规!必须这样判,中国式足球。

  傅亚雨:坦率说,今天主裁黄翼应该在比赛第97分钟吹响终场哨,就完事儿了。广州城差点办到了泰山,国安,浙江,梅州,河南都没办到的事情,就差几秒钟,可惜了。但李玮峰入主之后,随着股改的逐渐明晰,广州城爆发出了应有的战斗力,保级,应该是大概率了。

  李璇:广州城踢的真是不错,遗憾没拿下这三分,但他们和武汉长江也就是五分差距,广州城还有打河北队的两场比赛,这六分应该问题不大。还有跟武汉长江和广州队的直接对垒,还是那句话,武汉长江很可能被拉下水!而且,感觉武汉队求生欲不强。

  牛眼看球:103分钟,点球,有点意思!申花平了广州城!

  丰臻:这个点球让city有点难受,本来积分反超广州直逼武汉了。现在还是差武汉5分。不过我看city保级可能性很高了。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