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频道

分享
申花频道

吴金贵:补时获得点球很幸运 吴曦已开始跟队训练

搜狐体育 2022-10-26 09:15:28

  北京时间10月25日,中超第19轮补赛,上海申花在比赛伤停补时最后一分钟,凭借一粒点球,1-1战平广州城。本场比赛,申花队长吴曦没有出战。赛后申花主帅吴金贵也谈到了吴曦和柏佳骏的伤势情况。

  吴金贵表示:“今天比赛上半场球队在控球、主动进攻和创造机会方面做得不错,但是在最后一传和把握机会方面还是有所欠缺。面对对手快速收缩和反击战术,我们还是遇到了一些困难。总体上全队表现出了积极争胜的劲头儿,比赛打得非常努力和勇敢,但我们还要在一些关键环节上做得更好。在补时阶段球队幸运地获得了一个点球,这也是每个队员努力的结果。今天比赛中我们也略微进行了变阵,可能部分队员不太适应,但最后结果还不错。”

  当被问及队内伤病情况时,吴金贵表示:“吴曦本来在海口就准备登场,但是他的大腿内侧还是有些不适。经过近阶段的治疗和康复训练后,他已经开始跟队训练。柏佳骏和曹赟定也是身体有些不适,在训练中表现的状态还没有达到比赛要求,这几天他们都在积极地进行康复训练。”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