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频道

分享
申花频道

绝平广州城申花将帅说"幸运" 变阵导致球员不适应

周到上海 2022-10-26 09:39:11

  “幸运”,这是今晚与广州城一战赛后,被申花将士们提及最多的一个词。在比赛第103分钟,申花凭借一粒点球,绝平广州城,确实挺幸运的。

  创造了点球的朱建荣说,“这场比赛我们还是有点幸运,很庆幸没有输球。整个过程,包括注意力上面,我们做得不是太好,希望通过接下来的训练再弥补一下。”主教练吴金贵也说,“在补时阶段球队幸运地获得了一个点球,这是每个队员努力的结果。今天的比赛,我们进行了变阵,可能部分队员不太适应,但最后结果还不错。”

  之所以会出现这样的局面,除了变阵导致的球员不适应之外,还跟申花在关键环节做得不理想有关。吴金贵总结说,“今天比赛上半场球队在控球、主动进攻和创造机会方面做得不错,但是在最后一传和把握机会方面还是有所欠缺。面对对手快速收缩和反击战术,我们还是遇到了一些困难。总体上全队表现出了积极争胜的劲头儿,比赛打得非常努力和勇敢,但我们还要在一些关键环节上做得更好。”

  当然,吴曦等个别主力球员的缺阵,也对球队造成了一定的影响。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吴金贵也介绍了伤员的康复情况,“吴曦本来在海口就准备登场,但是他的大腿内侧还是有些不适。经过近阶段的治疗和康复训练后,他已经开始跟队训练。柏佳骏和曹赟定也是身体有些不适,在训练中表现的状态还没有达到比赛要求,这几天他们都在积极地进行康复训练。”从吴金贵的这段表述看,吴曦应该很快就会伤愈复出,而曹赟定和柏佳骏还需要一点时间。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