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篮球and综合

分享
体育频道

中国男乒夺得亚锦赛冠军 豪取11连胜直通东京奥运

周到上海 2019-09-19 10:19:00

  当地时间9月18日晚,在2019年亚锦赛第四个比赛日,中国男乒在团体决赛中,以3:0战胜老对手韩国队,提前锁定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团体参赛资格。

  至此,中国乒乓球男队在亚锦赛上实现团体十一连冠的伟业。

中国男乒夺得冠军

  当天下午的亚锦赛男团半决赛,中国男乒派出了许昕、樊振东和梁靖崑,三人先后横扫张本智和、吉村真晴和吉村和弘的日本男队,闯入决赛。

  当晚,国乒再次派出了许昕、樊振东、梁靖崑组合,出战韩国队。

  韩国队则派出了郑荣植、李尚洙、张禹珍三位名将,主教练是前韩国国手金泽洙。

中国男乒夺得冠军

  首场比赛,许昕出战对阵张禹珍。

  结果,面对这位自己曾11:0吊打过的对手,许昕开局打得十分稳妥,在利用正手进攻的同时,积极调动落点,很快将比分差距拉开,并以11:3轻松拿下首局。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