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上港

分享

U19青超联赛A组周三收官 上港想卫冕要看别人脸色

周到上海 2019-11-05 09:13:11

  2019年的U19青超联赛A组最后一轮比赛将在本周三下午进行,上赛季这项赛事的冠军上港U19队想要成功卫冕,不但需要自己全取三分,还必须要看竞争对手广州恒大2队的比赛结果。

  U19青超联赛分为A组和B组,A组相当于中超、B组相当于中甲,A组和B组之间是升降级的关系。

  今年的U19青超联赛B组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获得冠军的上海绿地申花2队也取得了明年征战A组的资格。由于上海绿地申花1队在本赛季A组的比赛中排名第四,因此下赛季的U19青超联赛A组将会有两支申花的U19梯队参加。

  这样的情况已经出现在了今年的比赛中,广州恒大2队就是以去年B组冠军的身份参加了今年的A组比赛,而且他们的成绩也远优于广州恒大1队。

  相比在本赛季U19青超联赛A组中争冠形势占优的广州恒大2队,广州恒大1队仅仅排在第13名。

  在11月1日进行的U19青超联赛A组倒数第二轮的比赛中,上港队和广州恒大2队,这两支积分相同的领跑球队都取得了胜利。上港队主场3:0战胜大连一方,广州恒大2队客场1:0小胜浙江绿城。

  虽然上港队在净胜球上有着绝对优势,但是最后的排名规则是两队积分相同先看之间的相互战绩。上港队处于劣势:主场1:1,客场1:3。因此,如果这两支球队在周三的最后一轮比赛中都取得胜利的话,广州恒大2队将捧起最后的冠军奖杯。

  U19青超联赛的收官之战,上港队主场对阵长春亚泰。虽然球队阵中少了两名主力刘祝润和彭号,他们被U18国青征战参加亚青赛预选赛,但整体实力占优的上港队应该能够全取三分。在本赛季两队的第一次交锋中,上港队客场3:1战胜过对手。

  广州恒大2队最后一轮也是主场作战,对手是河南建业。在今年的客场比赛中,广州恒大2队2:1取得胜利。

  上港队想要连续两年获得U19青超联赛的冠军奖杯,就看河南建业U19队能否像今年他们的成年队那样,成功在客场阻击广州恒大2队了。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