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上港

分享

王牌金靴射手进入上港一线队 曾帮助球队成功捧杯

搜狐体育 2020-01-16 09:48:22

  根据德转中国区管理员朱艺确认,上港19岁小将刘祝润已经被提拔到一线队效力。下赛季这位才华横溢的王牌新星,有望在上港迎来职业联赛首秀。很多上港球迷对刘祝润不是很熟悉,那么这位新星到底是靠哪些技术优势,成功打动上港教练组进入到上港一线队的?首先刘祝润在上港梯队时就是球队绝对主力,为球队立下过赫赫战功。

  这位新星曾经以跳级生的身份,从上港U17梯队直接深入到了U19梯队。虽然刘祝润的年纪比U19梯队的老大哥小,但是他在代表上港U19梯队出战青超联赛时,不管是进攻还是防守都有非常突出的表现,当时刘祝润为上港U19梯队在青超联赛打入4球,成功帮助球队拿到了青超联赛U19A组冠军。经过2018年青超联赛的洗礼,刘祝润在2019年的青超联赛表现更加出色。

  目前刘祝润是上港U19梯队的金靴射手,已经为球队打入10球,成为了上港U19梯队射手王。随着刘祝润在上港U19梯队表现越来越出色,他就吸引了上港一线队教练组的关注。上港一线队教练组经过全面考察之后,决定将这位潜力十足的新星调入到一线队。值得一提的是上港在冬训热身赛上,已经在有意识的给这位王牌新星上场机会,希望他能在热身赛中好好表现,争取早日在上港一线队站稳脚跟。

  19岁的刘祝润严格来说已经不能算是绝对新星,因为跟他年纪差不多的朱辰杰、蒋圣龙、周俊辰,都已经在中超崭露头角获得了稳定的出场机会。尤其是在2018赛季就踢上申花主力中卫的朱辰杰,经过这两个赛季的磨合,不仅成为了申花雷打不动的首发,而且跳级到了国奥和国足踢主力。

  所以刘祝润跟朱辰杰、蒋圣龙、周俊辰,这些已经在中超证明过自己的00后相比,他在进入上港一线队名单之后,需要多加把劲好好努力了。刘祝润给球迷感觉是技术和意识不错,这位金靴级射手唯一不足是身体太瘦弱,这很有可能制约他在上港进一步冒头。希望刘祝润在上港冬训期间,可以好好练一下自己的身体对抗,争取在下赛季上港出战中超和亚冠的比赛中,上演一球成名的好戏。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