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上港

分享

上港93锋霸久违亮相球队冬训 热身赛进球让人欣喜

搜狐体育 2020-01-16 09:49:52

  在上港的一场热身赛上,久违的球队锋霸李浩文终于在比赛中再次取得了进球。看到李浩文在比赛中进球,这让很多上港球迷都对李浩文下赛季在中超和亚冠的表现充满了期待。李浩文在上港93一代属于公认的佼佼者,他是跟傅欢、林创益、张卫一批出来的球员。这批球员组成了上海全运队,出战过全运会足球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李浩文、林创益、张卫这一批93球员,在代表球队出战全运会时表现都可圈可点。其中,作为上海全运队主力中锋的李浩文,更是在全运会决赛中上演了绝杀好戏。上海全运队正是靠着李浩文的出色表现和绝杀进球,拿到了全运会足球冠军。由于李浩文在代表上海全运队出战全运会时有可圈可点的表现。所以李浩文就得到了进上港一线队的机会,并且被视为重点培养的对象。

  作为上港93一代较早进入一线队的佼佼者,李浩文在代表上港出战时曾经有过不错表现。李浩文在事业即将迎来爆发时,却遇到了足协U23新政困扰。足协U23新政是从2017赛季开始的,93年出生的李浩文刚好错过了足协U23新政的照顾。这让李浩文一度对自己职业生涯前景感到迷茫,好在当时上港主帅博阿斯对这位本土锋霸非常欣赏,表示将会重用李浩文。

  李浩文觉得自己能得到博阿斯赏识,那么他在上港新赛季踢主力应该是没有什么问题。然而李浩文在2017赛季开打之前受伤,改变了他职业生涯轨迹。不期而至的伤病让李浩文只能长期远离上港一线队,等到他再次伤愈复出,已经在上港一线队没有了位置。

  这两个赛季李浩文为了获得更稳定的出场机会,他只能去中乙球队效力。看着昔日给自己打替补的李圣龙,本赛季抓住了武磊离队的机会,不仅在上港坐稳了主力位置而且还入选了李铁执教的国足选拔队。

  李浩文从心里也是非常羡慕,他希望自己在下赛季跟李圣龙一样迎来彻底爆发。27岁的李浩文正处于职业生涯的黄金期,所以他只要肯努力未来在上港站稳脚跟就是时间问题。目前跟随上港冬训的李浩文又在比赛中打入了非常漂亮的进球,希望这个良好的开始会帮助这位上港锋霸,再次在球队迎来爆发。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