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上港

分享

上港四战全胜结束悉尼冬训 目标先拿下亚冠资格赛

劳动观察 2020-01-21 08:54:29

  当地时间1月20日,上港队以4比0击败澳超球队中央海岸水手,结束15天悉尼冬训的最后一场比赛。主教练佩雷拉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对新赛季充满期待,希望在赛季结束的时候,与球迷一起收获快乐。

  四场热身赛全胜


  上港队在悉尼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以全主力出战,球队的整体状态也非常不错,阿瑙托维奇上演帽子戏法,队长胡尔克攻入一球。


  全部四场热身赛,上港队分别以3比1击败马可尼骏马,3比2击败纽卡斯尔喷气机,4比2战胜悉尼奥林匹克,4比0击败中央海岸水手,总共进了14个球。队长胡尔克状态调整得非常不错,每场比赛都有进球,共斩获了6个球。阿瑙托维奇也在最后两场比赛找到进球感觉。

 

  对于球队展现出的整体状态,佩雷拉感到满意。“我们冬训结束还有一周就是亚冠附加赛,我对球员冬训的状态满意。当然,现在球队还不是最佳状态,需要更多的比赛和训练,还需要一两个月时间,才能达到最佳状态。”


  他表示,这一次的冬训备战,全队人员并不是很齐整,“我们有些球员缺席,不能一起冬训,但我们努力尝试。每个教练都希望球员在冬训期间可以全部到队,我们有一些球员在国家队和国奥队,再加上伤病。目前我们还有一个星期时间进行备战。”

  最后一周加强攻防练习


  上港队在上个赛季的防守并不是很好,这一次的冬训,他们在前三场比赛也都有丢球,但面对实力更强的中央海岸水手,上港队成功做到了零封对手。


  “我们这些热身赛有失球,但考虑到冬训训练量很大,球员疲劳,所以丢球是可以理解的。”佩雷拉说,他注意到了这个问题,球队还有一周时间来改变,让阵型变得更紧凑和有侵略性。


  他表示,自己在职业生涯当中对于防守和进攻都很重视,最后一周攻防都会加强,还有进攻瞬间的配合,做到攻守平衡,力求进攻和防守保持平衡,攻守兼备。

  新人会有一席之地


  本次悉尼冬训,上港队有多名年轻球员跟队训练,刘祝润4场比赛全部替补出场,陈纯新则是2场首发1场替补。


  “我对我们的年轻球员比较满意,包括刘祝润、陈纯新,当然还有我之前已经了解的年轻球员。”佩雷拉说,“像刘祝润和陈纯新他们,在这次冬训中展现出的能力和素质都比较高,他们应该会在俱乐部的未来中有一席之地。”


  此外,随着颜骏凌和蔡慧康两名国家队球员结束集训,再加上魏震和陈彬彬这两名国奥队球员回归,球队中后场阵容会更加整齐,球员的默契度也不会有很大问题。

  先拿下亚冠资格赛


  万事开头难,佩雷拉还是号召球队可以集中专注度拿下亚冠资格赛,“希望亚冠可以尽可能走得越远。”


  在时间仅剩一周的情况下,佩雷拉希望球迷到场为球队加油助威。


  “我们会为球迷而战,球迷是我们的灵魂,是我们的精神支柱。年初四的比赛,我希望球迷们来现场为我们摇旗呐喊,他们是我们内心深处重要的动力,他们能为我们创造气氛、激情和好的感觉,希望在比赛日的当天看到球迷来到现场为我们加油助威。”

  整个赛季三线赛事,佩雷拉还是会延续过去几年全力以赴的态度,“对于中超,球队也会努力打出我们最好的位置和成绩,继续为冠军拼搏和奋斗,就像我们过去两年做的,足协杯也会尽全力做好。”


  中国的农历春节临近,佩雷拉也许下新年愿望,“希望赛季结束时,能和我们的球迷、和我们的家人,一起为我们所取得的成绩而庆祝,而快乐。”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