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上港

分享

上港首次以亚冠配置出战 胡尔克三场热身赛都进球

周到上海 2020-01-21 09:00:44

  在当地时间周一晚上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上海上港凭借阿瑙科维奇的帽子戏法,4:0战胜了澳超球队中央海岸水手。这也是球队本次悉尼冬训的最后一场热身赛。

  由于中央海岸水手前一天踢了一场澳超联赛,因此和上港队比赛的是他们替补球员和青年球员的混合队。

  上港队这边,这场比赛是亚冠附加赛前最后的一场热身赛,因此格外重视。国门颜骏凌,以及因伤缺席了前三场热身赛的艾哈迈多夫进入了首发阵容,球队备战期第一次以亚冠3 1的外援配置来出战。另一位国脚蔡慧康也踢了下半场45分钟。

  上港队开场仅仅3分钟,胡尔克的传球就助攻阿瑙托维奇破门得分。第16分钟,上港队右路传中,阿瑙托维奇后点抢射再下一城。一分钟后,上港队打入了第三个进球,奥斯卡妙传助攻胡尔克单刀射门得手。

  下半场上港队打入了第四个进球。第62分钟,奥斯卡左路传中,皮球漏到后点,阿瑙托维奇小角度爆射,上演“帽子戏法”。

  至此,上港队在悉尼冬训的四场热身赛以全胜收场,打入了14球,丢了5球。进球最多的是队长胡尔克,他三场比赛都有进球,一共收获了6个进球。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