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上港

分享

上港亚冠资格赛对阵武里南 年初四迎源深主场首战

五星体育 2020-01-22 09:38:28

  今晚亚冠资格赛泰超亚军武里南联和越甲亚军胡志明市的比赛进行,最终武里南联凭借着第52分钟奎斯塔与第73分钟里卡多-布埃诺的进球,以2-1取得了胜利。

  由于上海上港作为亚冠资格赛的种子队将轮空,第三轮他们将坐镇主场与今天赢得胜利的武里南联争夺一个正赛名额,如果上港能闯过资格赛,那么将自动进入亚冠正赛的H小组,对手有全北现代、悉尼FC、横滨水手。

  但是对于上港来说想要战胜武里南联并不容易。武里南联作为亚冠常客,同时也是泰超劲旅,又有多名泰国国脚坐镇队中,实力自然不俗。而且在上赛季武里南联以微弱差距屈居泰超亚军后,球队近期又引进了三名强援,实力再次补强。而且在此前的采访中武里南联的俱乐部主席也表示过:“明年的亚冠资格赛我们要全力争取一个正赛的参赛席位,我们要在上海赢球。”由此也足以看出,他们对于亚冠正赛的名额志在必得。

  而刚刚结束在澳大利亚冬训的上海上港,今天夜间抵达了上海。在本次冬训中上港共进行了四场热身赛,四战皆胜,球队状态应该不错。面对武里南联的强势引援,相信上港也会有所行动。希望上港能够抓紧时间,尽快将球队的阵容调整到最好状态,来迎接新年第一场硬仗!

  值得一提的是,亚冠资格赛第二轮上海上港与武里南联的比赛将在1月28日,大年初四于上海源深体育场进行。而本场比赛也是上海上港在搬迁主场后,首次在源深体育场迎来挑战。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