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上港

分享

上港于迪拜开启"二次冬训" 分两批抵达明开始训练

上港发布 2020-02-03 12:25:16

    本周二,亚足联将会在位于马来西亚吉隆坡的总部举行如何处理由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引发的中超球队亚冠小组赛赛程调整的问题。从目前来看,2月12日上海上港客场同悉尼FC的比赛,基本上可以确认无法如期举行,这一说法此前也得到了澳足协发言人的确认。

    在赢下和泰国武里南联的资格赛后,上港全队迎来了三天假期,本月2日,全队重新集中开始备战12日进行的亚冠小组赛首战,对手是悉尼FC队。按照原定计划,上港原本将在9日启程前往悉尼,不过上周六下午澳洲方面有关入境政策的最新情况,极大程度上打乱了球队的备战步骤,球队只能暂时将原计划搁置,并且等待进一步的通知。围绕在最新情况之下,包括亚足联在内,相关各方都在紧急寻求一个合适的方案。

    在此背景下,上港也需要对自己的备战计划作出调整,甚至还要应对不仅仅只有一轮小组赛延期的可能,这样一来,在中超联赛已经确定延期的情况下,为了确保球员训练状态,球队适时启动“二次冬训”,来度过眼下这一特殊时刻。据悉,球队第一批人员已于昨晚抵达迪拜,入住迪拜郊外酒店,第二批人员预计今天下午抵达迪拜,若一切顺利的话,球队将于明天开始投入训练,未来一段时间里,球队将在迪拜积极备战,同时等候进一步有关赛事的通知。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