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上港

分享

上港迪拜开练 亚冠新赛程初定4-5月开打-附新赛程

上港发布 2020-02-04 19:57:43

    迪拜当地时间今天上午,上海上港队开始了抵达迪拜之后的首堂训练课,考虑到中超和亚冠联赛双双推迟的关系,根据教练组的计划,最近一段时间的训练,会以体能与技战术兼具。

    昨天和前天,上港队全体人员分两批抵达,并入住迪拜郊外酒店,在赛事延期被基本确认后,俱乐部方面第一时间作出预案,也是最大限度确保球队能够正常运转。昨天下午,第二批人员抵达迪拜之后,全队当天并没有安排训练,而是就地休整。

    今天开始,上港队投入了抵达迪拜后的首次训练,上午的训练以健身房力量为主,长途飞行之后,球员们也需要适当调整一下身体状况,而在当地时间今天晚上,全队将会前往球场进行训练。

    前往迪拜开启“二次冬训”也是教练组计划为之,此前中国足协已通知各俱乐部将延迟中超开赛时间,除了上港之外,还有不少球队也都前往海外拉练。

    最新的官方消息显示,亚足联在今天召开的紧急会议中初步决定,涉及有中超球队参加的今年亚冠联赛前三轮赛事,除清莱联主场与国安的比赛外将整体延后,而且赛事将集中在4月份与5月份进行。而其他国家和地区球会所参加的场次,则全部正常进行。

    这也就意味着,上港队的新赛季亚冠征程,暂时定于今年4月开启,当然,所有这一切也都是建立在疫情完全得到控制且情况已经彻底好转的前提之下。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