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上港

分享

上港绯闻外援前锋晒训练球衣 能否加盟尚等待确认

搜狐体育 2020-02-05 15:34:42

    2月5日,上港绯闻新外援里卡多-洛佩斯在社交平台上晒出带有上港队标的训练球衣。此前有媒体爆料,上港将以400美元的转会费签下这名全北前锋。

    据悉,韩国媒体曾发布全北前锋里卡多-洛佩斯将以400万美元的价格转会上海上港,不过上海上港方面并未回应该消息。2月3日,胡尔克在社交平台晒出了一张与里卡多的合影,但发布后不久就被胡尔克删除。

    2月5日,里卡多在社交平台晒出了身穿带有上港队标的训练球衣。这也让这笔交易的可能性进一步上升。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