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上港

分享

德转确认全北前锋转会上港 社媒曾晒上港球衣照片

上海热线体育频道 2020-02-06 09:54:36

洛佩斯正式转会上港

上海热线体育频道讯 据德转管理员朱艺确认,k联赛全北现代外援里卡多-洛佩斯加盟上海上港,转会费为546万欧元。

就在北京时间2月5日,里卡多-洛佩斯在其个人instagram上上传了一段长视频,其中包括有他身着上港球衣的片段,他也晒出了许多韩国球迷给他的送别留言。

按照现行中超联赛规定,如果上港引进洛佩斯的资金支出如德转公布的546万欧元,则这笔引援交易将不需要上交调节费。

里卡多-洛佩斯(Ricardo Lopes),今年29岁,出生于巴西,2015年登陆k联赛济州联队,2016年加盟全北现代至今,为k联赛顶尖外援,在全北效力期间为球队出场154场,打入49球,并有23个助攻。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