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上港

分享

颜骏凌迪拜练到要死要活 不忘慰问一线防疫志愿者

周到上海 2020-02-07 11:17:23

    “大光头要练死我”,什么情况?

    上海上港的国家队一号门将颜骏凌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上这么写道,配的是一张自己瘫坐在健身房地板上的自拍照。

    颜骏凌目前正跟随上港队在迪拜进行第二阶段的冬训。趁着有充裕的准备时间,上港队的教练组给球员们制定和安排了强化身体和力量的训练。这也是考虑到了因为新赛季开赛时间延迟,势必会带来赛程格外密集的情况,需要提前准备,储备好足够的体能来应付。

    上港队的体能教练安东尼奥就是那个“大光头”。

    球队的前一位体能教练佩德罗是2017年作为博阿斯团队的一员加盟上港队的,博阿斯离开后,2018年赛季佩德罗选择留在了上海。去年,佩德罗跟随重新出山的博阿斯加入了法甲马赛的教练组,因此现在的上港队主帅佩雷拉找来了安东尼奥担任体能教练。

    安东尼奥以体能训练严酷著称,去年年初的迪拜冬训,上港队的球员们就领教了他的厉害。大家也从一开始的不适应,到后来尝到了自己体能明显提升,可以应付三线作战的甜头。

    除了自己在迪拜刻苦训练,一向热心公益事业的颜骏凌也牵挂着国内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据悉,万里之外的颜骏凌从网上得知上海不少战斗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的志愿者们很辛苦,第一时间联系了国内的朋友,委托他们采购了一批食品,慰问了上海火车站、上海南站的志愿者们,以表达对他们的感谢与支持。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