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上港

分享

颜骏凌千里之外表爱心:为抗击疫情尽一份绵薄之力

青年报 2020-02-11 08:55:08

    尽管上海上港目前正在迪拜拉练,不过球员们对国内的“战疫”形势非常关心,每天训练之余,他们刷得最多的自然是全国上下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新闻。近日来,上海许多志愿者在交通枢纽上无私奉献,他们的不辞辛劳也让上海上港门将颜骏凌非常感动,上周颜骏凌委托自己的朋友采购了一批食品,慰问上海火车站、上海南站的志愿者们,以表达对他们的感谢与支持。

    据悉,远在迪拜的颜骏凌了解到许多上海的志愿者们24小时上岗,夜里买不到吃的,为此很快有了具体的计划。2月5日晚上,他就第一时间联系了国内的朋友,采购了一批食品,并在同负责的静安区团区委和徐汇区负责晚班执勤的城管志愿者取得联系后,将这些食品送到了各位志愿者手中。为了不影响大家的工作,待物资送到后,颜骏凌的朋友们就马上离开。

    已经送抵的第一批物资中,包含了一些零食、暖饮、速食面等,另外,由于近期晚上气温较低,在听闻志愿者们缺少暖宝宝和润喉糖等物品后,颜骏凌的朋友连夜前往2家便利店购买了几十袋暖宝宝和润喉糖。上海火车站、上海南站的第一批物资已经送达,虹桥站的将于明天送达。后续还有更多的物资在路上。

    颜骏凌也谦逊地表示自己只是为志愿者们尽一些绵薄之力,“太大的事情我做不了,他们是战斗于一线的人,伴随着风险,每天都很辛苦,是在为我们大家、为这座城市付出,作为我来说,也想为我们生活着的上海尽一份力。”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