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上港

分享

石柯筹集医疗防护物品捐助武汉:病毒无情人有情

搜狐体育 2020-02-11 09:53:04

    北京时间2月10日,新型冠状病毒正在肆虐,近日,上海上港队员石柯在个人社交媒体主页上表示,自己筹集了一些医疗防护用品,并将捐献给武汉疫区。

    石柯在个人微博上表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一直想做点什么,尽一份绵薄之力。2014年我膝盖受伤,全靠着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的华医生帮我成功手术,还有医护人员的悉心照料,才是我能够很快伤愈重返球场。这次疫情发生,华山医院在除夕夜就派出了医疗队驰援武汉,听说第四批214名医生护士又动身了,他们奋战在一线,医疗防护用品消耗非常快,所以我想办法筹集了些医用的护目镜、面罩和手套,给他们寄过去,希望医护人员在全力救治病人的同时,也保护好自己。”

    “突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搅乱了我们的节日氛围,我们众志成城,相信病毒无处遁形,病毒无情人有情,我愿和大家一样,尽自己绵薄之力,共抗疫情,武汉加油!中国加油!!”石柯在个人微博上写道。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