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上港

分享

上港王牌功勋热身赛表现不俗频爆发 曾是当红国脚

搜狐体育 2020-02-12 09:05:38

上海上港日前为了检验这段时间的集训成果,选择了跟乌兹别克顶级联赛球队阿尔马雷克热身。这场比赛上港靠着胡尔克和于海的进球,以2比1的比分战胜了对手。很多上港球迷老将于海能在热身赛中斩获进球,帮助球队取得胜利,这说明他有越踢越妖的趋势。87年出生的于海,已经是33岁的老将。这两个赛季于海的状态和表现,并没有随着年纪的增大有所下滑。

于海在中国足坛也是属于年少成名的球员,曾经在17岁时就在顶级联赛的舞台登场亮相。刚出道的于海擅长踢左前卫,而且特别喜欢突破和内切。于海此时的球风非常接近荷兰巨星罗本,所以球迷就送给他一个绰号中国罗本。潜力知足的于海曾经在荷甲维特斯对留洋,并且有可圈可点的表现。

另外于海的能力也受到了85国奥主帅杜伊的赏识,随队出战了07年土伦杯。于海在代表国奥出战07年土伦杯时发挥惊艳,让杜伊对他赞不绝口。如果没有不期而至的伤病,于海很有希望以国奥主力的身份,代表球队出战08年北京奥运会。正当于海满心期待自己能靠着优异表现,锁定国奥主力出战北京奥运会时,他却遭到了重伤困扰。

这次重伤不仅让于海错过了代表国奥出战北京奥运会的机会,而且还让他在荷甲留洋的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本来于海在荷甲维特斯的表现,已经引起了德甲球队勒沃库森的注意,结果伤病让他去德甲的梦想,彻底成为了泡影。不少球迷都担心这次重伤,会不会影响到于海的职业生涯。

于海面对接二连三的打击,他并没有因此选择放弃。相反于海靠着顽强的毅力,再次回到了绿茵场上。于海复出之后不仅找回了最佳状态,同时还首次入选国足,成为了当红国脚。于海自从09年首次入选高洪波国家队,他在此后多届国家队都是当仁不让的主力国脚。上港在入主东亚初期就看中了状态如日中天的于海,为他砸出了五千万的转会费。

于海天价加盟上港,成为了他职业生涯又一个转折点。于海在上港成为了公认的多面手,从左前卫到后腰再到如今的左后卫和中卫,于海在每个位置上的表现都相当抢眼。于海在2018赛季由于上港左后卫缺人,他就被主帅佩雷拉从后腰位置改造成了左后卫。于海在左后卫位置上的表现,同样是表现可圈可点,再次迎来了职业生涯巅峰。为此里皮将因伤阔别国足很长一段时间的于海,再次招入到了国家队。

于海代表国足出战叙利亚的热身赛,由于在场上拼得太凶就受伤下场。这次受伤下场让他此后再也没有得到国足征召,很多球迷都为于海感到遗憾。不过经历了大风大浪的于海,觉得自己只要在上港比赛中持续精彩表现,未来国足大门肯定会再次向他敞开。33岁的他在上港主帅佩雷拉眼中,依然是不可或缺的主力。所以在这种情况下,新赛季于海将在上港锁定一个首发位置。希望于海早日凭借在上港比赛中的精彩表现,打动李铁再次进入国足。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