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上港

分享

中超4队进世界俱乐部50强 上港恒大压国米阿森纳

搜狐体育 2020-02-12 09:07:59

刚刚,著名足球数据统计网站“football world rankings”更新了世界俱乐部排名的最新信息。世界前50名俱乐部中,中超仍占据4席,分别是广州恒大、上海上港、山东鲁能和北京国安。最新排名中,上海上港排名上升一位,超越了英超强队阿森纳,排名21位。

排名世界第一的依然是英超炙手可热的“领头羊”利物浦,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和阿甲的河床分列二、三位。前6名的俱乐部排名没有发生变化,巴甲帕尔梅拉斯上升2位,跃居第7。

亚洲范围内,沙特豪门阿尔希拉尔领跑,该队能够排到第9。广州恒大和上海上港分别排在第20位和第21位,而在上海上港之后是意甲国际米兰、荷甲阿贾克斯以及英超的阿森纳等世界强队。进入前50名的中超球队还有山东鲁能和北京国安,他们分别排在第41和第43位。

当然,此类排名只是通过一定的公式以及比赛性质的系数和战绩计算得出的积分来统计的,并不体现球队的真实实力排名。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