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上港

分享

曝上港任命奥斯卡为俱乐部副总 津媒:规避限薪令

每日新报 2020-02-12 09:13:42

昨天,有消息称上海上港俱乐部任命外援奥斯卡为俱乐部副总,此举是为了规避限薪令,让奥斯卡安心留在上港。

中国足协主席陈戌源曾谈起过奥斯卡,两人之间有过一次深入交流,奥斯卡结合他在切尔西俱乐部效力的亲身感受给上港提出了建议:首先,中超俱乐部训练上比较粗放。奥斯卡转会切尔西后,俱乐部方面专门给他配备了一名教练员,不仅告诉他该如何训练,还帮助他总结和改进,这种指导一直持续了2年。奥斯卡由此感叹,来到切尔西之后才真正会踢足球。其次,训练后的恢复手段和设施过于简单。陈戌源认为奥斯卡的建议非常重要。

陈戌源还透露,奥斯卡生活上非常自律。巴西人喜欢过夜生活,训练和比赛之余喜欢到酒吧放松身心,奥斯卡也不例外。但是,他不会没有节制,到了时间准时离开,这一点从不让俱乐部操心。

奥斯卡在上港的年薪高达2400万欧元,合同签至2020年12月31日,按照中国足协的政策,限薪令只是针对于外援在2020年1月1日之后签订的合同,奥斯卡并不在列。沪媒已不止一次透露,上港希望与奥斯卡续约至2024年12月31日,如果续约谈判在本赛季完成,那么奥斯卡拥有双重身份,拿两份工资,不知中国足协该如何计算他的薪酬。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