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上港

分享

热身赛宣!上港三朝元老执教中甲队 联赛重启在即

搜狐体育 2020-03-30 10:10:17

  虽然外界不断传出中超中甲将在近期内开打,但是足协却迟迟没有发出最后的通告。如今随着外国人入境政策一再收紧,职业联赛的开打似乎又变得遥遥无期。而一些一直在国内集训的球队,早已经按捺不住,昨天一场中甲的“江苏德比”热身赛就在泰州开打,其中对阵球队之一的南通队,更是在教练席上直接宣布了新主帅上任。

  这场特殊的“江苏德比”在泰兴体育中心进行,最终凭借新外援楚库的进球,泰州远大以2-1战胜南通支云,拿到这场热身赛胜利。虽然输球,但是作客的南通队依旧是外界的焦点,因为教练席上指挥球队的正是上港的多年助教谢辉。

  这名前国足名宿在上港已经当了5年助教,先后辅助过埃里克森.博阿斯以及佩雷拉三大欧洲名帅,一直想担任真正主帅的谢辉,终于迎来了属于自己的机会。早在一周前,就曾有国内媒体报道谢辉将执教南通队,没想到这次还没等到官宣,他就直接带队进行比赛,在退役11年后终于以主帅的身份回到球场。

  上赛季南通队惊险保级成功,在冬窗他们也进行了不少调整,包括从英超狼队引进了海归新星王佳豪,在四川FC队解散后引进了他们的后卫黄佳强。另外上港的两名本土球员张华晨以及施晓东都将随着谢辉加盟球队。此前俱乐部还跟球队前任主帅怀特刚续约,但没想到英国人又突然变卦请辞了,结果俱乐部找来了谢辉成就他的主帅梦想。

  这也是自从疫情开始以来,国内首度进行职业队的足球比赛,预示着一个好的兆头,希望接下来各行各业都能陆陆续续恢复,咱们的联赛也能尽快开打。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