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马布里为遇害黑人发声:4名警察是共谋 应受到惩罚

搜狐 2020-06-03 09:29:07

  北京时间6月3日,近日,因一名黑人在美国受白人警察不公待遇致死,不少美国人走上街头发起游行。马布里在谈及此事时表示现场的4名警察是共谋,均应受到惩罚。

  “为什么人们去游行,表达这种愤怒,是由于历史积淀的这些原因。现在事情已经不仅仅是种族歧视了,已经引起更深层的一些社会问题了。”马布里在谈到近来所发生的事情的时候说道。

  “现在人们为什么要做出游行示威的举动,更多的是因为现在人们已经不知道还能够做些什么了,只能以这样的方式去发泄,表达自己的不满。”在谈到人们纷纷走上街头游行时,马布里说道。

  此外,马布里表示当场的4名警察均应受到惩罚,“希望让大家知道,黑人也应该享有同样的权利。现场出现的4名警察,这4个人是共谋。其中一个人如大家在视频中看到的那样,用膝盖压着当事人的颈部,时间长达八九分钟。其他3个人则在一旁看着。这4个人同样是有罪的,同样应该受到惩罚。”马布里说道。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