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曝多名外援有望回归? 德转专家:不会有太大希望

搜狐体育 2020-06-08 09:42:52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昨日有国内媒体爆料,称未来一周将有多名中超外援返回中国,其中包括上港外援阿瑙托维奇、恒大外援保利尼奥等,不过德转管理员朱艺随后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此举不会有太大希望。

  国内报道称,中国民航局在5月27日发布通知说,将为符合中外快捷通道要求的复产复工国际客运包机计划审批工作程序建立“绿色通道”,随后有媒体披露,中外快捷通道包括新加坡、韩国、日本、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瑞士等八个国家。这八个国家的复产复工客包机需求可由中国的省级政府致函民航局,提出协请安排复产复工客运包机的需求,民航局将结合相关包机备案计划予以通过。

  报道表示,这其中阿瑙托维奇可能已经在走申请流程,至于保利尼奥,则要看恒大如何运作。

  随后,德转管理员朱艺在个人社交平台,对这一消息的真实性给出了自己的看法,他写道:“民航局不能超越外交部和移民局办事。针对外国人的签证禁令依然有效,仅针对部分商务外交人士有所例外,我不觉得外籍运动员近期能有太大希望。阿瑙托维奇没听说过有德国护照,“应该”“有可能”这种模棱两可的词汇表明纯属猜测。保利尼奥等更别想了,巴西已成为全球最严重的疫区之一。 ”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