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中国足协聘张文宏等担任防疫专家 提专业应对建议

中国足协官网 2020-06-09 07:42:57

    中国足协今天向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马昕副院长、感染科主任张文宏教授、医务处长王惠英女士正式颁发“中国足球协会防疫专家”聘书。

    张文宏教授表示:"我国的疫情防控成果理想,整体环境非常安全,在坚持定期核酸检测的前提下加强闭环管理,有助于联赛的顺利进行。”

    随着全国疫情逐步缓解,足球职业联赛启动被提上议事日程。中国足协竞赛部根据我国相关政策和其他赛事疫情防控经验,拟定了《中国足协职业联赛疫情防控指南》作为联赛启动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此前,中国足协工作团队曾专程赴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就加强国家队、职业俱乐部及联赛的疫情防控和《指南》内容征求意见。张文宏教授认为《指南》整体完善,对联赛安全运行有很好的支撑作用,并就个别细节问题提出了专业的应对建议。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