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米切尔戈贝尔进行多次积极对话 两人愿去改变现状

搜狐体育 2020-06-10 09:02:23

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爵士队两大球星鲁迪-戈贝尔和多诺万-米切尔在过去几周进行了多次积极对话。

消息源称,爵士队方面坚信戈贝尔和米切尔能够修复关系,也愿意去改变现状。值得一提的是,两人已多次在视频群聊中进行了积极的交流。

早在5月初,爵士队副总经理丹尼斯-林德塞透露,戈贝尔和米切尔已经冰释前嫌。

“米切尔和戈贝尔已经冰释前嫌了,他俩已准备好放下过去继续前进,表现得非常专业,”林德塞表示,“在球队态度方面,我们对球队的整体架构非常满意,尤其是对米切尔和戈贝尔非常满意,我们期待能继续前进。”

在此之前,米切尔和戈贝尔因为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而产生矛盾。实际上,戈贝尔是联盟首位确诊感染新冠的球员,米切尔则是第二人。

3月中旬在接受《早安美国》节目视频连线时,米切尔曾明确表示,他对戈贝尔在整件事中的表现感到不快。

现年23岁的米切尔本赛季至今打了63场球,场均出场34.4分钟,交出24.2分4.4篮板4.2助攻1.0抢断的数据。根据之前的流言,爵士队有可能在下赛季开始前和米切尔签下一份顶薪提前续约合同。

本赛季至今,戈贝尔场均出场34.5分钟,有15.1分13.7篮板2.0盖帽1.5助攻入账。

爵士队目前的战绩是41胜23负,排名西部第四位。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