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曝热帅巴坎布或有望近期回国 中超重启1积极信号

广州未赢够 2020-06-11 10:03:57

  随着疫情在欧洲大陆开始缓解,国内也开始对相关地区的入境政策作出调整。今天民航局新闻发言人就透露,正与相关国家就调整国际客运航班事宜进行沟通,从工作进展情况看,与相关国家的航班近期有望适度增加。除了航班增加外,另一个就是放开入境限制。

  据《PP体育》透露,中国将建立绿色通道,允许英法德意等八国持有国内商务签证人员包机赴华。其中中超国安的两名将帅热内西奥与巴坎布已经得到了俱乐部通知,要求随时候命准备返华。目前法国与西班牙的工作签证已开放,而球队的工作人员一直在与巴坎布以及热内西奥进行沟通,一边要求他们做好准备,另一边工作人员则联系订票事宜,力求争取第一时间将他们接回北京。

  此前巴坎布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非常着急:现在国内边境关闭,我不能回北京,我感到很着急,毕竟自从去年12月后,就没有参加正式比赛,作为一名职业球员,肯定希望尽快恢复正常训练与比赛。对此他还特意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张穿着国安训练服的照片。

  除了国安外援之外,苏宁这边两名持有欧盟护照的外援埃德尔以及米兰达,都已经离开了巴西到达意大利,他们将在米兰待命,等待国内入境政策的调整。从目前情况来看,除了身处南美的外援外,其他地区的外援球员都有望在近期回归,这对于中超重启也是一个积极信号。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