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入场人数进行严格限制 欧洲联赛有序恢复球迷进场

新闻晨报 2020-06-11 09:39:34

  受新冠疫情影响的欧洲联赛正在有序恢复,包括球迷在内,各国政府目前正在考虑允许球迷回归赛场,进入现场看球,但人数受到严格限制。

  当地时间6月11日,西甲联赛将在停赛两个多月后回归。据了解,西班牙足球联盟向政府提交了允许球迷入场的申请,但要得到政府卫生部门的批准。有消息称,西班牙球场在保持社交距离的前提下,有望于6月29日之后向球迷开放,但上座率不能超过30%。

  在丹麦超级联赛上,官方允许球迷进入球场观看比赛,但是对人数进行了严格限制。同时,对于停车位、入口和洗手间也都有防疫要求。

  在意大利,该国卫生部长对球迷进场观赛表示乐观。据悉,意甲有望在8月、9月允许球迷看球。卫生部长表示,“考虑到剧院和电影院能允许1000人在保持社交距离的情况下入场,所以允许球迷现场看球也是有可能的。”

  在俄罗斯,俄超联赛将于下周末重启,尽管俄罗斯境内的确诊人数仍在不断上升,但联赛仍作出了允许球迷进场的决定。对于球迷人数限制,联赛规定不能超过体育场容纳人数的10%。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