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费德勒宣布因伤结束2020赛季 期待明年再重返赛场

劳动观察 2020-06-11 09:17:18

  当地时间6月10日,费德勒在社交媒体上宣布他的右膝将再次接受手术。他表示,自己的2020赛季已经结束,期待在2021赛季初回到赛场。

  费德勒说道:“几周前,在最初的恢复阶段中我遇到了问题,我不得不接受一次额外的、快速的右膝关节镜修复治疗。就像2017赛季,我计划在最高水平时以100%状态复出。我将会想念我的球迷和巡回赛的感觉,我很期待能在2021年赛季伊始重返球场,见到大家。”

  自今年1月份在澳网男单半决赛输给德约科维奇后,费德勒就再也没有打过比赛。那场失利之后不久,费德勒在职业生涯中第二次接受了膝关节镜手术,并对损伤部位进行了微创手术。当时他的计划是在草地赛季复出,参加6月进行的温网。不过,受到疫情影响,法网推迟、温网取消,诸多ATP赛事都被迫暂停。对于费德勒来说,这原本是一个不错的恢复调整期,但如今看来,他的恢复情况并不如预期。

  明年,费德勒将年满40岁,对于这棵网坛“常青树”来说,奥运会和温网仍然是他逐梦的地方。2016年7月费德勒曾经因为膝伤退出里约奥运会,同时退出当年余下的所有赛事。而次年,他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以17号种子的身份拿下澳网,随后又斩获了温网的冠军。这段经历或许将会给予他一定的信心,在如今竞争激烈的男子网坛,明年他究竟能呈现出怎样的竞技状态,也许只有在赛场上才能见真章。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