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名将:享受为穆里尼奥效力 他没有弗格森那么严格

直播吧 2020-06-12 10:22:10

  在穆里尼奥麾下效力时,赖特-菲利普斯曾帮助切尔西夺得英超和足总杯冠军。近日接受采访时,小赖特谈到了自己与穆里尼奥的关系。

  “我享受为穆里尼奥踢球的每一分钟,那时候离开曼城加盟切尔西,对我来说是一个全然不同的体验。当我走进新球队的大环境,那支队伍让我感觉像是回家一样。穆里尼奥征服了我,他完全了解我的状况。”

  “知道我不开心时,他会主动过来找我交流,他总是会告诉我当前的情况和变化。我从没有感觉被这个大家庭孤立过,这完全是他和教练组的功劳。我真的很享受那段时光,对穆帅我没有半句坏话可言。”

  “我认为穆里尼奥没有弗格森那样严苛,因为我在曼城的时候,经常会听到关于弗爵的故事。他也有类似的管理模式,他相信自己的球队,因为有时球员知道自己出场机会不多,但你必须随时做好上场比赛的准备。”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