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日本放弃申办2023年女足世界杯 仅剩下三个申办国

周到上海 2020-06-23 22:09:38



日本放弃申办2023年女足世界杯

    6月25日,国际足联将投票决定2023年女足世界杯承办国家。

    但就在国际足联最终确定申办国之前,日本官方宣布退出申办,加上此前的巴西已经决定退出申办,这样,目前仅剩下哥伦比亚、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成为候选。

    据了解,日本足协在深思熟虑后,于国际足联最终投票前两天决定撤销申办。

    此前,巴西足协在一份退出申办的声明中表示,因新冠疫情带来的影响,巴西足协决定不再申办女足世界杯。

    由于日本和巴西相继推出,舆论普遍看好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联合举办这项赛事。

    女足世界杯从1991年开始,至今已经举办了8届。

    其中,有2届女足世界杯在亚洲(中国)举办,3届在北美洲(美国和加拿大),3届在欧洲(法国、德国、瑞典),从未在非洲、大洋洲和南美洲举行。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