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德国足球职业联盟:希望下季9月开赛 球迷回归赛场

新华社 2020-06-24 09:06:52

德国足球职业联盟(DFL)首席执行官赛弗特22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希望下赛季德甲联赛9月开赛,但不确定具体日期,届时尽量创造条件让球迷回归赛场。

根据德国政府目前规定,10月底之前不能举办大型人群聚集活动,但有可能会出现例外情况。德国政府此前在要求全社会遵守社交限令情况下,为德甲和德乙联赛的复工开了绿灯。

德甲联赛本赛季在本周末即将结束。按照欧足联此前发布的赛程,本赛季欧冠和欧罗巴联赛将在8月重启,德甲有5支球队要参加这两级欧战赛事。欧锦赛将在明年6月开战,留给欧洲各联赛下赛季可选择的时间并不充裕。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