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第十四届全运会倒计时1周年 KELME成官方合作伙伴

上海热线体育频道 2020-09-17 13:23:20

上海热线体育频道讯 2020年9月15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进入倒计时一周年标志性时刻。当天,KELME(卡尔美)与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组委会赞助企业签约仪式在陕西西安举行,正式对外宣布KELME成为赛事官方合作伙伴及指定体育服装。这是KELME继2019年赞助武汉世界军人运动会后品牌又一个高光时刻,标志着KELME作为国内知名综合体育项目运动服装品牌迈上一个新台阶。品牌将在未来一年逐步展开关于全运会项目的战略传播计划,以专业的服务与装备保障,全方位助力赛事举办,向世界展现国人运动风采。

陕西省副省长、十四运会组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方光华出席并讲话

十四运会组委会市场开发部(左)与卡尔美(中国)总经理柯永祥(右)签订赞助协议

中华人民共和国运动会作为国内规格和水平最高,规模和影响最大的综合性运动会,举办至今走过了60余年光辉历程,如今它依然承载着历史赋予的庄严使命,借助竞技体育及全民健身,展示改革发展成就,振奋民族精神,彰显新时代中国形象。本届全运会无论是赛事规模、比赛项目,还是参赛运动员的人数,都将创历届全运会之最。据悉,十四运会的会徽取象传统礼天玉璧,玉为自然之精华,玉璧为致敬上天礼器。寓意全国人民以最好的精神面貌庆祝第一个百年梦想的实现和第二个百年梦想的到来。吉祥物以陕西秦岭独有的四个国宝级动物“朱鹮、大熊猫、羚牛、金丝猴”为创意原型,传递着幸福快乐、充满活力、精神焕发、积极向上精神面貌。

作为第十四届全运会官方合作伙伴,KELME将在赛事保障层面,充分发挥其赞助国际体育赛事的经验,全面调动品牌资源,为赛事提供最有力的支持。在赛事传播方面,KELME将组建“全运会专项组”,全力保障赛事装备与宣传推广,助力赛事圆满成功。

柯永祥总经理作为企业家代表致辞

全面的装备保障,机动灵活的赛事服务

产品赞助方面,KELME将为十四运会的工作人员、志愿者、技术官员、新闻工作者、火炬手、护跑者提供体育装备支持。赞助产品包括运动鞋、运动服装、运动包、运动水壶及运动帽、围巾、手套等各类配饰,种类齐全,可满足不同职能工作人员的装备需求。

创新升级,赋予产品独有的文化特色

在制服设计方面,KELME在保证一贯高品质、高科技的同时,将充分结合中国特色、陕西地域文化、十四运会元素为产品创新升级,提供舒适安全的装备保障,让所有人记住与众不同的一届全运会。

弘扬运动精神,传递品牌能量

作为“以在全球范围助推体育事业发展为己任”的KELME,自创立品牌至今,先后为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2017年天津全运会、2019年武汉世界军人运动会等综合性运动会提供优质保障服务。KELME希望借助全运会优质的体育IP,让更多人了解KELME文化与内涵,同时将勇敢、无畏、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传递给每一个人。

据悉,在第十四届全运会倒计时一周年节点,举办地西安举行了赛事倒计时一周年活动,庆祝全运会正式进入陕西时间。自此至全运会开幕前,还将进行一系列活动,全面迎接全运会到来。

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形象大使正式亮相

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倒计时一周年活动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