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塔图姆25+14+8杰伦哥26分 绿衫军胜热火扳回一城

搜狐体育 2020-09-20 12:44:47

    北京时间9月20日,2019-20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波士顿凯尔特人迎来与迈阿密热火的系列赛第3战。全场打完,绿衫军117-106击败热火,将总比分扳成1-2。

    本场之星:杰森-塔图姆

    此役,塔图姆打出全面表现,在攻防两端都扛起绿军大旗,全场,他入账25分14篮板8助攻。

    全场数据:

    具体比分:31-22、32-28、26-24、28-32(绿衫军在前)。

    凯尔特人这边,四大主将全部得分20 ,除了塔图姆,杰伦-布朗入账26分7篮板5助攻3抢断、肯巴-沃克21分6篮板2助攻、斯玛特20分6助攻4篮板。另外,海沃德6分5篮板4助攻3抢断、格兰特-威廉姆斯5分、坎特4分4篮板、沃纳梅克2分2篮板2助攻。

    热火这边,阿德巴约拿到27分16篮板3抢断2盖帽、希罗22分4助攻3篮板、巴特勒17分8篮板3助攻2盖帽。此外,邓肯-罗宾逊13分、德拉季奇11分5助攻、克劳德10分6篮板5助攻、奥利尼克3分。

    比赛回顾:

    首节,斯玛特突破上篮打成2 1,阿德巴约空接暴扣也中,双方都迅速打破得分荒。杰伦-布朗两次攻筐得手,绿军7-2领先。此后,绿军长时间占据场上优势,肯巴-沃克也找到进攻灵感,三分上篮连续得手。本节后段,比赛陷入低效拉锯的态势,海沃德时隔一个月重新复出,并用跳投打开进攻账户。随着塔图姆三分球入网,单节打完,绿衫军31-22暂时领先。

    次节,沃纳梅克造犯规罚球2中2,分差来到两位数。此后,沃克三分继续命中,他与塔图姆两人的突破又连续上分。但被动中,热火小将泰勒-希罗-站了出来,在2分多钟的时间里,他一次后撤步跳投得手,三次三分球连续命中,一人拿到11分,比赛也因为他一人的爆发,一度被打停了。暂停过后,绿军重新调整状态,塔图姆暴扣得手,杰伦-布朗三分也进,绿军重新确立8分优势。本节末段,布朗、斯玛特连续抛射得手,分差回到10分。沃克三分再进,半场打完,绿衫军63-50暂时领先。

    易边再战,绿衫军又对阵容进行调整,上半场一分钟没打的小将格兰特-威廉姆斯登场,并迅速命中三分和勾射,而在防守中,他机动灵活的补防,也打乱了热火的节奏。绿军的优势还在扩大,到本节4分43秒,布朗罚球2中1,绿军最多已领先了19分。逆境中,巴特勒突破打成2 1,为热火止血,之后,他们又打出一波8-0的高潮,将分差拉回到个位数。但绿军很快回敬7-0的攻击波。三节打完,他们89-74继续领先热火。

    末节,绿衫军没有再犯之前两场球掉链子的老毛病,他们没有丝毫松懈,穷追猛打,斯玛特跳投打成2 1,分差已直奔20分而去了。热火没有放弃,巴特勒的上篮打成2 1,帮助球队努力追赶。遗憾的是,他们落后已经太多了,逆转奇迹没有再度上演。虽然,邓肯-罗宾逊的三分球和恶意犯规罚球,阿德巴约的上篮命中,曾让分差回到了5分。但斯玛特连续4次走上罚球线,连罚8球锁定胜局,全场打完,绿衫军117-106击败热火,将总比分扳成1-2。

    双方首发阵容:

    凯尔特人:杰森-塔图姆、杰伦-布朗、丹尼尔-泰斯、马库斯-斯玛特、肯巴-沃克

    热火:吉米-巴特勒、杰-克劳德、巴姆-阿德巴约、邓肯-罗宾逊、戈兰-德拉季奇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