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沃格尔:詹姆斯扭伤脚踝但无大碍 G2正在考虑变阵

搜狐体育 2020-09-20 12:45:22

  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湖人队主帅弗兰克-沃格尔今天在训练结束后接受了记者采访,透露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应该能出战G2。

  詹姆斯在西部决赛G1扭伤脚踝。“是的,勒布朗在G1早期扭到了左脚踝,好在他迅速摆脱了它,”沃格尔表示,“我认为他明天应该可以上场。在今天训练中,勒布朗的脚踝处没有任何可见的额外支撑物。”

  今天训练结束后,詹姆斯还加练了三分,看起来竞技状态不错。

  谈及G2的阵容安排,沃格尔表示他正考虑让德怀特-霍华德首发,就像G1下半场开场时那样。“但我还需要考虑球队的具体需要去做安排,”沃格尔说道。

  在展望系列赛第二战时,沃格尔表示:“G1我们在一些方面做得很好,但我们仍有很大的提升空间,G2我们可以干得更好。”

  湖人队目前总比分1-0领先掘金队。根据赛程安排,G2将于下周一上午开打。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