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浓眉哥三分绝杀詹姆斯26+11 湖人险胜掘金总分2-0

搜狐体育 2020-09-21 12:05:47

北京时间9月21日,2019-20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迎来与丹佛掘金的西部决赛第二战。全场打完,湖人105-103险胜掘金,系列赛总比分2-0领先。

比赛最后20.8秒,约老师的勾射一度让掘金反超了1分。但最后时刻,湖人发底线球,由浓眉哥接球迎着约老师射中绝杀三分,惊险击败对手。

本场之星:安东尼-戴维斯

此役,浓眉哥再度展现巨星价值,他轰出31分9篮板2封盖的数据,还在最后时刻命中绝杀三分球。

全场数据:

具体比分:21-29、29-31、28-22、25-23(湖人在后)。

湖人这边,除了浓眉哥,詹姆斯拿到26分11篮板4助攻2帽。其他球员中,麦基入账3分5篮板2助攻、丹尼-格林11分5篮板3断、波普11分2篮板、卡鲁索9分2篮板2助攻2断、朗多3分4篮板9助攻、库兹马8分3篮板、霍华德3分2篮板

掘金这边,约基奇空砍30分6篮板9助攻4断,比赛最后3分钟,他一人独揽11分,差点拯救了球队。

另外,杰拉米-格兰特7分3断、米尔萨普6分8篮板、加里-哈里斯3分2篮板、穆雷25分6篮板4助攻2断2帽、克雷格3分2篮板、波特15分4篮板、多齐尔3分、蒙蒂-莫里斯9分、普拉姆利2分4助攻。

比赛回顾:

首节上来,詹姆斯三分命中,湖人率先开胡;格兰特突破也中,掘金在打了3分钟后,也终于打破得分荒。此后,双方陷入低效拉锯战,湖人这边,整个半节球,竟然只有詹皇一人得分,他三分突破连中,入账12分。掘金这边则是多点开花,约基奇抛射,小波特跳投连中,他们将比分咬住。但本节后段,波普、库兹马、浓眉哥找到感觉连续上分,湖人打出高潮迅速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随着穆雷上反篮得手,单节打完,湖人29-21暂时领先。

次节,双方展开对攻,湖人这边,詹姆斯和库兹马连续攻击得手,掘金这边,则是小波特的三分和突破抢镜。之后的比赛,优势始终在湖人这边,朗多助攻霍华德暴扣得手,卡鲁索三分也进,湖人已领先了16分。掘金没有慌乱,约老师连续造犯规罚球命中将比分咬住,哈里斯的三分也是稳稳命中。本节后段,浓眉和约老师又互送罚球,半场打完,湖人60-50继续领先。

易边再战,湖人掀起新的高潮,来到本节8分12秒,丹尼-格林三分入网,分差回到16分。被动中,米尔萨普、克雷格等角色球员站出来为掘金止血。本节后段,分差重新回到个位数。湖人这边,进攻有些停滞,只能靠着浓眉哥和詹姆斯的个人单打上分。浓眉哥跳投得手,詹皇罚球也中,两人得分都突破20大关。穆雷三分也进,三节打完,掘金78-82暂时落后。

末节,掘金还在努力追击,本节打了2分钟,穆雷造犯规罚球2中2,不但个人得分上20,还将分差彻底抹平了。关键时刻,丹尼-格林、朗多和波普三个人站出来,用三分球为湖人止血。浓眉哥三分也进,分差重新回到8分。掘金没放弃,约老师后仰跳投打成2+1,又造犯规罚球得手,还在外线射中三分,他们一度只落后1分了。

进入最后1分钟大决战,约老师神奇的补篮让掘金反超,可回过头来,浓眉哥接詹皇传球抛射得分,湖人再度领先。暂停过后,约老师勾射再中,掘金再度反超。之后,湖人这边连续尝试出手一次偏出,一次被穆雷封盖。之后,湖人获得界外发球机会,再度组织攻击,浓眉哥迎着约老师防守,压哨三分入网,彻底杀死悬念。最终,全场打完,湖人105-103险胜掘金,系列赛总比分2-0领先。

双方首发阵容:

掘金:杰拉米-格兰特、保罗-米尔萨普、约基奇、加里-哈里斯、贾马尔-穆雷

湖人:勒布朗-詹姆斯、安东尼-戴维斯、贾马尔-麦基、丹尼-格林、波普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