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曝亚冠足协杯赛程"撞车" 足协要求俱乐部自己取舍

上海热线体育综合 2020-09-22 09:03:28

  北京时间9月21日,据《东方体育日报》援引国内媒体报道,亚冠足协杯“撞车”,足协表示俱乐部需自己取舍。

  《东方体育日报》写到:足协杯第2轮至第5轮将于11月26日至12月19日进行,而亚冠东亚区小组赛和淘汰赛时间确定为11月15日至12月13日,决赛则定在12月19日。

  据记者成金朝透露,足协官员明确表示足协杯不会再更改赛程,参赛球队只能自行取舍。恒大、上港和国安都面临着烦恼。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