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悬念待解!大连人遭绝杀失争四希望 3队竞争一名额

搜狐 2020-09-22 09:05:47

  9月21日,中超第12轮A组的四场比赛全部结束,排名前两位的恒大和鲁能都分别拿到三分,在恒大已经锁定小组头名的情况下,鲁能和苏宁大概率成为A组排名三甲球队。而排名垫底的建业已经提前锁定保级组,本轮大连人被富力绝杀也基本失去前四希望,未来两轮最大的悬念就是申花、深足和富力谁能锁定另外一个争冠组名额。

  在联赛还剩下2轮的情况下,排名A组榜首的恒大积分31分,领先排名第二的鲁能11分,已经锁定小组头名。而山东鲁能6胜2平4负积20分,江苏苏宁12胜5平5负积20分,领先目前排名第四的上海申花5分,也就是说,苏宁和鲁能只要在之后两轮拿到一分,就能基本锁定争冠组席位,若没有意外情况发生,恒大、苏宁和鲁能将是A组前三名的球队。

  河南建业则是1胜3平8负积6分,排名垫底已经无缘争冠组。大连人2胜5平5负积11分,最后2轮对手是深足、恒大,可以说已经没有机会了。这意味着,最后一个席位,应该将在申花、深足、富力3队之间产生,这也是接下来两轮的唯一悬念。

  最后两轮,申花直接对阵富力无疑将是一场焦点之战,如果申花能够击败富力,那么富力肯定就没机会了。但是,如果富力击败申花,那么富力有可能会升至第四位。目前来看,深足期待的结果是申花不胜,这样他们如果击败大连,就可以升到第四位。总而言之,申花只要做好自己,就没有问题,深足则期待申花掉链子,当然自己也不能出错。富力完全有可能把握好自己好不容易拿到的机会。那就是,击败申花与深足一较高下。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