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刘翔"复出"亮相荧屏真人秀 首度公开透露生娃计划

文汇 2020-09-24 08:58:56

  “一直以来,我都希望大家能更加重视中国孩子的体质发展。”久未露面的刘翔近日“复出”,以发起人的身份亮相全国首档原创热血儿童真人秀《小巨人运动会》。“终于有一档属于少儿体能运动的节目了,期待能让更多的孩子热爱运动、享受运动。”在节目发布会现场,与24位萌娃花式互动的同时,翔飞人也首度透露了自己的生娃计划,“说不定节目过后就会有。”

  为积极响应国家对于加强公共文化服务、倡导全民健身的号召,芒果TV自制全国首档原创热血儿童真人秀《小巨人运动会》,由发起人刘翔、领队召集人田亮、领队陈立农、汪苏泷、郑希怡、THE9-许佳琪带领24位运动萌娃一同参与。

  节目通过记录奥运冠军刘翔、田亮等领队们与24个运动萌娃训练、比赛的全过程,聚焦儿童运动,传递运动育儿的科学理念。萌娃们积极励志、热血满满的运动场面,不仅展现了体育竞技的魅力,引导全社会重视儿童体质健康,同时也对宣扬体育精神、倡导全民健身具有促进作用。

  “退役后我一直在做一些青少年体育运动的公益活动。这次作为《小巨人运动会》的发起人,内心很期待也很激动。”作为节目发起人,带娃经验尚为空白的刘翔率先与24位萌娃相见。从发布会现场播放的精彩片花来看,刘翔与孩子们的相处,从最初的“不知所措”,到带娃技能逐渐被点亮。

  “第一次见到24位多才多艺的‘小巨人’时,真的让我非常惊喜。这些孩子为了荣誉拼尽全力,输了比赛也会泪洒赛场。这场小巨人运动会让我内心特别感慨,也想起曾经那个在田径场上奋力奔跑的少年。”孩子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的身影,让刘翔仿佛看到年少时的自己。而翔飞人对萌娃们的热情鼓励和关怀备至,也让他有了“萌娃向日葵”的新昵称。在发布会现场,刘翔一边与萌娃卫澜(树苗)一同戴上向日葵头套童趣合影,一边感慨:“第一次觉得我这么萌。”

  从9月24日起,每周四中午12点,刘翔、田亮等领队们与24位萌娃的运动之旅就将在芒果TV上线。节目总导演周敏宜表示:“这个世界需要一点热血和勇气,这些往往是作为大人的我们已经淡忘的,但是我们能在这些小孩子身上找到、学习到。”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