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S10入围赛-LGD不敌PSG首败 对方租借三人临时凑队

上海热线体育频道 2020-09-26 13:52:44

LGD入围赛首轮0-1不敌PSG

    上海热线体育频道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晚,2020赛季英雄联盟S10世界赛展开入围赛首日的较量,LPL第四号种子首战对阵来自PCS赛区的PSG战队。最终,全阵LGD0-1不敌残阵PSG无缘首胜,LPL出师未捷惨吞败局。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出征S10的PSG并不是原始阵容,他们的原韩援中野因为签证问题无法参与入围赛,于是他们租借了AHQ的中野,他们的AD也因为签证原因将缺席一部分比赛,于是他们租借了MCX的教练前AD选手Dee。

    6分半钟LGD利用中路和上路兵线优势,Peanut莉莉娅顺利拿下第一条小龙,9分半再度集结拿下第一条峡谷先锋,10分钟Peaunt莉莉娅Gank上路,配合Langx狗熊斩获Hanabi奥恩一血,16分钟双方在中路爆发团战。

    PSG配合出色男枪收下Mark布隆人头,18分钟LGD贸然开团遭PSG反打,Kongyue男枪再次击杀Mark布隆后击杀第二条小龙,24分钟Hanabi奥恩果断开团PSG众人秒杀Kramer艾希,PSG团灭LGD顺利拿下小龙,28分钟PSG大龙逼团再次团灭LGD拿下大龙,经济优势领先到4K。

    31分钟PSG利用大龙Buff顺利推掉LGD下路高地塔和水晶,34分钟PSG再次大龙逼团拿下大龙后击杀LGD中上,利用大龙Buff一波推进拿下比赛。PSG中单选手Uniboy使用发条,以7/0/0的战绩斩获MVP,带领队伍取得两连胜。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