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同一地点跌倒两次 S10入围赛LGD连败出线形势严峻

新民晚报 2020-09-27 09:37:59

  图说:LGD战队遭遇两连败 网络图 下同

  今天,2020英雄联盟S10全球总决赛入围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LPL赛区四号种子LGD战队的比赛依旧是中国粉丝关注的焦点。作为入围赛B组中公认实力最强的战队,LGD在昨天爆冷败给PSG战队之后,顶着压力迎战R7战队,最终再次不敌对手,遭遇两连败,出线机会愈发渺茫。

  今天的英雄选择环节,LGD在第三个禁用位置令人意外地没有选择禁用英雄,让R7顺利拿下了上单奥恩加中单发条魔灵的组合,这也是昨天PSG战队战胜LGD时所用的阵容。对此,LGD改变策略,以上单青钢影、打野盲僧、中单卡牌、射手图奇、辅助洛的阵容应对。

  图说:比赛截图

  对手的阵容相似,比赛的走向也与昨天有不少共同点。开局3分钟,LGD便集结上中野三路击杀对面上路奥恩,但打野盲僧也被对方击杀。第9分钟,中野又配合下路击杀了R7战队下路射手伊泽瑞尔,奠定了前期的优势。转折发生在第14分钟双方争夺小龙的战斗,LGD虽然击杀了R7的中单发条魔灵,但小龙却被R7拿到。之后R7接连拿下三条小龙,获得水龙魂,并顺势拿下大龙,基本锁定了胜局。虽然第35分钟,LGD在下路找到一次机会击杀了对面射手,但随即在双方争夺远古巨龙时,LGD的射手图奇在没有视野的情况下走位不慎,被发条魔灵秒杀。随后,R7迅速拿下远古巨龙和第二条大龙,一波推平了LGD的基地。

  图说:数据统计

  目前,LGD所在的B组,UOL战队以2胜0负的成绩暂列第一,PSG战队2胜1负排名第二,V3、R7战队分别拿下一场胜利分列小组第三、四名,LGD战队两战全负排名末位。接下来LGD还要面对与UOL和V3的两场比赛,即便两战全胜,也很难以小组第一身份直接出线,只能靠参加第二阶段的淘汰赛,争夺两个晋级名额。但如果继续失利,他们将有可能因积分赛排在小组最后一名而直接出局。值得一提的是,在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历史上,LPL赛区还从未有战队在入围赛阶段被淘汰。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