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LPL四支战队成功会师 LGD又一个3:0晋级S10小组赛

新民晚报 2020-10-01 11:49:31

  虽然在积分赛阶段遭遇几番波折,LPL赛区四号种子LGD战队还是披荆斩棘,最终闯进了S10小组赛,与TES、SN、JDG三支队伍成功会师。今天,最后一场入围赛,面对OPL赛区一号种子LGC战队,LGD精准抓住对手打法上的缺点,以又一个3:0赢得了宝贵的晋级名额。

  图说:LGD晋级S10小组赛 网络图

  据官方统计,LGC战队是S10入围赛中控龙率最低的队伍。面对积极控制地图资源的对手,他们更喜欢选择避其锋芒、放弃争夺,等到英雄发育成型之后,再到团战中找机会击杀对方来获取优势。不过,积分赛阶段,LGD已经通过接连的失利证明了地图资源的重要性。在淘汰赛阶段,LGD吃一堑长一智,更加积极地进攻峡谷先锋以及大龙、小龙。尤其是今天第一局,不到30分钟的比赛中罕见地刷出了5条龙。除了第一条小龙被LGC拿下,其余全被LGD收入囊中。龙所带来的战斗加成更加速了比赛进程,20分钟,LGD就已经推掉了全部的外塔。LGC甚至来不及寻找机会,没有过多地抵抗就吞下了败局。

  图说:第二局xiye拿下MVP 网络图

  第二局,LGD为xiye选下了中单卡萨丁,定下了整局比赛厚积薄发的走向。卡萨丁在前期发育阶段比较弱势,等到16级后大招冷却时间减半,才会在收割对方后排时体现出较大的优势。因此,LGD全队在前期安稳发育,让出两条小龙,希望能为卡萨丁提供足够的发育时间。20分钟,双方终于在第三条小龙刷新时开启了第一波团战,虽然上单Langx绕后控制住了对面卡牌,但对方上单波比也发挥出色,双方各阵亡3人,小龙被LGC拿下。此时,LGC只要再拿一条小龙就能获得土龙魂。关键时刻,LGD的打野Peanut孤军深入抢走小龙拖住了战局。等到第5只小龙出生,xiye也终于发育到位,凭借16级的卡萨丁,xiye拿下四杀,打断了LGC取得土龙魂的计划,一举逆转了局势。xiye也凭借关键性的四杀拿下了这局比赛的MVP。

  图说:xiye拿下四杀 网络图

  第三局几乎重演了第一局的碾压局势。LGD三路全面领先,除了中间第三条小龙不慎丢失,几乎攻占了地图上的所有重要资源,在第24分钟就直捣对方基地,轻松赢得了入围S10小组赛的资格。

  凭借在淘汰赛阶段近乎完美的表现,LGD将进入S10小组赛的C组,与LCS赛区一号种子TSM战队、LEC赛区二号种子FNC战队以及LCK赛区三号种子GEN.G战队争夺八强名额。(新民晚报记者 吴旭颖)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