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LGD3-0横扫LGC六连胜晋级正赛 进C组对阵FNC和GEN

上海热线体育频道 2020-10-01 20:38:59

    LGD3-0横扫LGC六连胜晋级正赛

    上海热线体育频道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2020赛季英雄联盟S10世界赛继续入围赛第二轮BO5的较量,首场比赛由LPL四号种子LGD对阵外卡赛区的LGC战队。在昨日的比赛中,LGD的辅野找回了昔日的状态,加上发挥均衡的上中下,LGD3-0轻松横扫R7战队。本场最终,LGD3-0横扫LGC六连胜强势进军S10正赛小组赛,这也是S赛首次出现4支LPL战队。

    本场比赛LGD确定晋级后,他们将直接进入S10正赛小组赛的C组(同赛区规避,ABD组均有LPL队伍),对阵FNC,GENG和TSM战队,C组也是各支战队彼此差距最小的一组,每支战队都很喜欢自己的分组,无论什么样的结果都有可能发生。

    首局比赛,4分钟Peaunt男枪在Langx鳄鱼的配合下,越塔击杀Topoon船长斩获一血;22分钟双方在小龙处爆发团战,Langx鳄鱼完美绕后配合Mark女坦秒杀滑板鞋,LGD成功拿下小龙;28分钟LGD重整旗鼓推上LGC高地,一波推掉水晶拿下比赛。Langx选手使用鳄鱼以3/0/5的战绩斩获MVP,35.4%的承伤占比率队先下一城。

    次局比赛,双方在前20分钟都比较谨慎以换资源为主都没有爆发人头,21分钟双方在小龙处爆发团战,Langx青钢影绕后Xiye卡萨丁秒杀Babip莉莉娅,但随后Raes德莱文输出爆炸LGC赢下团战拿下听牌龙;33分钟双方在小龙处爆发团战,LGD拉扯出色Xiye卡萨丁输出爆炸斩获四杀;36分钟双方在大龙处爆发团战,LGC所有人被困在大龙坑,LGD四打五团灭对手一波推掉水晶。Xiye选手使用卡萨丁以7/4/5的战绩斩获MVP,23.5%的伤害占比率队再下一城。

    第三局比赛,7分钟Langx狗熊配合Xiye卡牌斩获Topoon青钢影人头;15分钟Xiye卡牌出现在下路,助Kramer伊泽瑞尔击杀Raes老鼠;20分钟双方在中路爆发团战,LGS开团失误LGD果断反打0换3拿下大龙;24分钟双方在小龙处爆发团战,LGC再次率先开团遭遇反打,LGD一波1换5推掉水晶拿下比赛。Xiye选手使用卡牌以2/0/9的战绩斩获MVP,对位经济差达到3388。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