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开个好头!TES1-0FLY取LPL开门红 上单今天是999

上海热线体育频道 2020-10-03 21:10:06

TES1-0FLY取LPL开门红

    上海热线体育频道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2020赛季英雄联盟S10世界赛正赛小组赛的较量举行,首场比赛由LPL一号种子TES对阵LCS赛区的FLY战队。TES战队是首次晋级世界赛的队伍,但队内的Karsa和JackeyLove选手拥有参加世界赛的经验,而FLY战队是早早确定为LCS第一支杀入S10世界赛的队伍。最终,S10揭幕战TES1-0战胜FLY取得LPL开门红,

    3分钟369青钢影与Solo狗熊在上路1V1男人大战,369细节拉满单杀斩获一血;5分钟369青钢影在Karsa男枪的帮助下再斩Solo狗熊人头;6分钟Karsa男枪绕后Gank下路,yuyanjia瑟缇和JackeyLove赛娜果断开团击杀IgNar锤石;与此同时369青钢影TP中路配合Knight阿卡丽也击杀Santorin莉莉娅,TES取得全线领先。

    13分钟双方在下路爆发团战,Karsa男枪埋伏草丛TES及时反打,最终打成2换2并未取得优势结果;20分钟Knight阿卡丽TP配合369青钢影击杀Solo狗熊,TES取得8K经济领先;23分钟双方在中路爆发团战,Knight阿卡丽完美切入斩获双杀,TES顺利收下水龙魂。

    25分钟TES大龙逼团,Knight阿卡丽入场遭瞬秒,TES无所畏惧以少打多最终打出2换3顺利收下大龙;28分钟TES凭借大龙Buff三路推进,FLY果断开团击杀369青钢影和yuyanjia瑟缇;30分钟TES远古龙逼团,假大龙真打团JackeyLove赛娜将莉莉娅点成残血,TES中上果断入场开团击杀FLY上野辅三人,一波推进拿下首场比赛。

TES1-0FLY取LPL开门红

    369选手使用青钢影以5/2/6的战绩斩获MVP,参团率达到57.9%承伤占比27.8%伤害占比26.6%,上单对位经济差达到4509,369在首场比赛中发挥非常出色,率队取得LPL战队的开门红。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