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LPL头号大敌?JDG0-1惨遭DWG暴打 阴间BP头铁阵容

上海热线体育频道 2020-10-03 21:11:37

LPL头号大敌?JDG0-1惨遭DWG暴打

    上海热线体育频道讯北京时间10月3日,2020赛季英雄联盟S10世界赛正赛小组赛的较量正式举行,第四场比赛由LPL二号种子JDG战队对阵LCK一号种子DWG战队。JDG战队在LPL夏季赛决赛中2-3惜败TES遗憾获得亚军,也被各方面认为是本次世界赛实力前三的队伍;而DWG战队在LCK可谓是一骑绝尘,仅输一个小场即获得夏季赛冠军。最终,JDG0-1惨遭DWG暴打无缘首胜,阴间BP选出了头铁阵容。

    JDG战队本身的风格并不是打快节奏的队伍,这次对阵运营大师DWG选出一套快节奏阵容,再加上“版本答案”莉莉娅,一级团还被对方猜的死死的,有这样的结果也不无意外,莉莉娅被戏称为版本答案不过是版本的错误答案,从入围赛至今不乏有队伍选择,但胜率仅两成左右也说明了它的问题。希望JDG能及时调整选出适合自己的阵容打出精彩的比赛,毕竟小组赛才刚刚开始。

    1分钟JDG入侵DWG野区遭反打,DWG五打四Ghost烬斩获LvMao泰坦一血;4分钟Kanavi莉莉娅入侵DWG野区,JDG三人配合斩获Beryl女坦人头,随后双方打出2换2Ghost烬斩获双杀;10分钟Canyon豹女入侵野区Kanavi莉莉娅反打遭Beryl女坦蹲伏击杀。

    13分钟JDG率先开团但伤害不够,DWG利用中路草丛地形完美拉扯击杀LvMao泰坦;14分钟ShowMaker卡牌配合Nuguri青钢影击杀Yagao杰斯;16分钟双方在峡谷先锋处爆发团战,JDG伤害不足被打出1换2还丢掉了先锋;19分钟ShowMaker卡牌配合Nuguri青钢影斩获Zoom狗熊人头,同时段Yagao杰斯遭Canyon豹女单杀。

    20分钟DWG果断开团,JDG经济装备落后,DWG打出2换5顺利拿下大龙经济差拉到10K;22分钟JDG再度开团All inADC,DWG再次1换5拿下土龙魂;23分钟DWG利用大龙Buff一波推进,JDG开团未果遭到反打,DWG团灭JDG拿下水晶取得首胜。Canyon选手使用豹女以6/3/14的战绩斩获MVP,34.9%的承伤占比率队击败JDG。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