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第一赛区?LGD首战0-1惜败GEN LPL仅1胜LCK三连胜

上海热线体育频道 2020-10-03 21:13:44

LGD首战0-1惜败GEN

    上海热线体育频道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2020赛季英雄联盟S10世界赛正赛小组赛的较量正式举行,第五场比赛由LPL四号种子LGD战队对阵LCK三号种子GEN战队。LGD战队入围赛以来可谓是波澜壮阔,开局连败到BO5连胜惊现晋级;而GEN战队则是由于规则的改变而幸运的直接晋级小组赛。最终,LGD0-1惜败GEN无缘首胜,LPL首日战绩1胜2负而LCK赛区则取得三连胜。

LGD首战0-1惜败GEN

    本场比赛是S10首日小组赛最为焦灼的一场比赛,双方有来有回互有胜负,最终LGD决策失误遭GEN偷家成功惜败无缘首胜。值得一提的是,Peaunt千珏再遭到网友和粉丝的质疑,多次被抢龙和开大未果,而Xiye辛德拉虽然发挥出色但难掩败局。本场比赛过后,LPL首日战绩1胜2负,2号3号种子的两场败局更是都折损在LCK的手中,希望他们能及时调整尽快找回自己的状态。

    双方在前分钟互相发育,GEN在上路略占领先但下路方面LGD对线更加出色;7分钟双方在下路爆发团战,Rascal狗熊TP下路四包三,Clid酒桶斩获Kramer赛娜一血;9分钟双方在峡谷先锋处爆发团战,GEN抢到先锋后击杀Xiye辛德拉,Life瑟缇也击杀Mark女坦,随后Langx鳄鱼赶到配合Peaunt千珏击杀三人。

    12分钟LGD三人埋伏包围Ruler艾希,Kramer女坦击杀艾希扳回劣势;14分钟GEN中路蹲伏,Ruler艾希大招开团秒杀Peaunt千珏;17分钟Peaunt千珏遭反蹲,但Xiye辛德拉草丛埋伏赛娜击杀Ruler艾希;18分钟Xiye辛德拉将Bdd卢锡安打到残血,Langx鳄鱼TP斩获人头。22分钟双方在中路爆发团战,GEN率先开团但伤害不足,LGD打出1换2稍占优势。

    26分钟Langx鳄鱼欲击杀回程的Ruler艾希遭到Life瑟缇反蹲被击杀;29分钟双方在小龙处爆发团战,GEN抢到听牌龙后拉扯出色击杀Langx鳄鱼;33分钟双方在小龙处爆发团战,Xiye辛德拉精准无比LGD击杀Life瑟缇后顺利拿下小龙。

    36分钟GEN率先击杀大龙,LGD赶到果断开团打出1换4后破掉GEN中路水晶;39分钟双方在小龙处爆发团战,GEN拉扯出色Peaunt千珏大招未开就遭击杀被打出2换5;45分钟GEN在野区拖住LGD三人,凭借大龙Buff一波推进推掉水晶拿下比赛。Clid使用酒桶以3/2/10的战绩斩获MVP,23.3%的承伤占比率队获得首胜。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