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武搏运动嘉年华举行 300多名高手共享搏击运动精彩

上海热线 2020-10-04 11:55:20

    金秋十月、举国欢庆。上海市第三届市民运动会武搏运动嘉年华的比赛在嘉定体育馆举行。来自我市跆拳道、拳击、泰拳、巴西柔术等多个项目的300多名上海“顶尖高手”参与本届武搏嘉年华赛事。

    近年来,武搏运动嘉年华成为上海全民健身类搏击赛事的亮点,拳跆空(上海)体育经纪发展有限公司对标世界武搏运动会,在我市开展多元化、高参与度和趣味性强的全民健身赛事。赛事本着全民参与、快乐惠民、安全规范、创意创新等元素进行融合,充分考虑到参与度与专业性,吸引更多市民参与进来。本次比赛在嘉定区体育局的大力支持下,武搏运动爱好者们“摩拳擦掌”切磋“武”艺,在赛事中感受到武搏运动的专业性、竞技性,达到健身、普及和提高的目的。

    赛事参与者宋先生介绍到:“憋了半年的,天天居家训练,今天能在线下打一打感觉真是一个字‘爽’。我们练格斗的就要参与实战,在实战中才能进步、才能提升运动水平,参加这样的比赛不仅能提高格斗经验,还能交到朋友,相互交流训练经验,大家以武会友,真正给了我们一个平台,感谢上海市第三届市民运动会组委会。”一站式多项目体验成为近年来武搏运动嘉年华的特点,各搏击项目间也有了交流互动。

    在秋高气爽的十月,武搏爱好者们热情似火、各项目其乐融融,尽情享受搏击运动带来的热情和活力!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