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SN0-1不敌G2无缘首胜 越南打野和韩国打野都不行

上海热线体育频道 2020-10-04 22:05:35

SN0-1不敌G2无缘首胜

    上海热线体育频道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2020赛季英雄联盟S10世界赛小组赛第二日的较量继续举行,第二场比赛由LPL三号种子SN战队对阵LEC一号种子G2战队。SN战队虽然是队史首次闯入世界赛,但当前版本非常适合他们的发挥;而G2在S9闯入了世界赛决赛,最终0-3不敌FPX获得亚军。最终,SN0-1不敌G2无缘首胜,越南打野韩国打野都不行。

SN0-1不敌G2无缘首胜

    本场比赛,SN的打野SofM使用盲僧过于激进,经常在人数劣势的情况下踢上去可谓是刀尖上跳舞,当着S9亚军G2众人的面有点过分装杯了。本次世界赛上LPL四支队伍,三支都是外援打野,JDG韩国打野Kanavi惨遭DWG打野Canyon豹女压制,LGD韩国打野Peaunt更是在昨日焦灼的比赛中屡次出现低级失误被网友质疑“精忠报国”,再加上今天SN的越南打野SofM的过于激进导致远古龙被G2拿下。首场比赛过后,LPL1胜3负愧对第一赛区的称号,希望他们能及时的总结和调整,挽回前期比赛的颓势。

    6分钟Jankos男枪趁盲僧状态不佳入侵野区,Angel辛德拉配合SofM盲僧斩获男枪一血;10分钟双方在峡谷先锋处爆发团战,G2利用人数优势在野区击杀SN辅野两人,Caps卡牌随后也汇合队友击杀Angel辛德拉;13分钟G2利用峡谷先锋逼走Bin鳄鱼,推掉SN上路一血塔。

    18分钟双方在小龙处爆发团战,SN果断开团秒杀Perkz伊泽瑞尔,随后打出1换2但小龙被G2抢到;20分钟G2众人集结击杀Angel辛德拉,随后大龙逼团遭SN反打击杀Perkz伊泽瑞尔;24分钟双方在小龙处爆发团战,huanfeng艾希斩获双杀,SN打出2换5顺利收下听牌龙。

    29分钟双方在中路爆发团战,双方持续拉扯最终打成3换3,SN状态更好收下水龙魂;37分钟双方在远古龙处爆发团战,G2击杀Angel辛德拉后远古龙逼团,击杀SN三人后收下远古龙和大龙;40分钟G2凭借双龙Buff推上SN高地,SN果断反打团灭G2一波推进再遭反打,Perkz伊泽瑞尔TP偷掉水晶。Mikyx选手使用巴德以0/3/17的战绩斩获MVP,多次使用关键控制率队获得首胜。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